5/5 - (🧡18 )

湖北創業園

湖北有得天獨厚的「九省通衢」優勢。

「九省通衢」一說是泛指武漢通向外界的交通非常便利,並非實指九個省;另有一說實指通過水陸交通,武漢市可與四川、陝西、河南、湖南、貴州、江西、安徽、江蘇以及湖北九省相通。「不論泛指、實指,都是指的武漢處於交通樞紐地位。」

武漢目前已是中國內陸最大的水陸空交通樞紐,它距離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成都、西安等中國大城市都在1000公里左右,是中國經濟地理的「心臟」,具有承東啓西、溝通南北、維繫四方的作用。獨特的區位優勢造就了得天獨厚的交通優勢。京廣、京九、武九、漢丹4條鐵路幹線,以及京珠、滬蓉等6條國道在此交匯,武漢正與北京、上海、廣州一道,成為中國四大綜合交通樞紐之一。

湖北文化底蘊深厚,中華民族的始祖炎帝的故里在湖北。春秋戰國時期的楚國在長達800多年的歷史中,創造了楚文化。現今湖北省大部、河南西南部為早期楚文化的中心地區。

湖北號稱「千湖之省」,水多自然有靈性。湖北省科教文化實力位居全國前列,是中國大陸重要的高等教育基地。湖北省科學研究水平全國領先,國家科技獎獲獎項目數量,連續7年位居全國前四名。

春秋末期吳國大夫/軍事家伍子胥、楚國詩人/政治家屈原、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王昭君、東漢末年劉備帳下重要謀士龐統、唐朝著名詩人孟浩然、北宋書法家/畫家米芾、茶聖陸羽、北宋著名發明家畢升、元末大漢政權的建立者陳友諒、明朝醫學家/藥物學家李時珍、明朝內閣首輔/著名政治家/改革家張居正、民國總統黎元洪、行政院長李煥、國務院副總理吳儀、小米手機董事長雷軍、360公司董事長周鴻偉、及人公司創辦人朱襄陽等,都是湖北的傑出代表。

所以,台灣及人商務諮詢股份有限公司「湖北創業園」建議台灣創業者到大陸創業,應當在湖北建立您自己的「事業根據地」,確保掌握「天時」、「地利」、「人和」。

台灣及人商務諮詢股份有限公司「湖北創業園」可以協助台灣創業者在湖北創業,主要包括:

一、湖北個體工商戶設立的代辦;

二、湖北個體工商戶的人力資源(勞動法)諮詢;

三、湖北個體工商戶的社會保險的代辦;

四、湖北個體工商戶的稅務輔導。

及人的創辦人朱襄陽律師於1990年即從台灣赴大陸求學,1991年即開始考察湖北,並於1999年駐點湖北。及人「湖北創業園」的律師、會計師、設計師、顧問、專員、助理,每一位員工都如「及人」2字,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,充滿著愛心、信心、恒心、决心、耐心,展現出朝氣蓬勃的生機,真心誠意幫助台灣創業者在湖北成功創業。

及人的「湖北創業園」將與台灣創業者一起在湖北「發家致富」。

希望及人的「湖北創業園」能夠順利推動。祝福您在湖北創業成功,也祝福台灣、湖北經濟繁榮。

台灣及人商務諮詢股份有限公司「湖北創業園」敬上

2014年3月1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