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5 - (🧡6 )

山東創業園

山東是中國大陸的經濟第三大省、人口第二大省(9800萬人)、中國溫帶水果之鄉。國內生産總值列全國第三,占中國大陸GDP總量的1/9。山東與廣東、江蘇,為中國最具綜合競爭力省區。

山東人因受到孔孟學說的影響,有情深似大海、義重如泰山、忠心黃河長的優良傳統。山東人繼承「周孔遺風」,堅持「孔顔人格」,歷朝歷代名人名家輩出。

至聖孔子、亞聖孟子、文聖莊子、宗聖曾子、兵聖孫武/孫臏、巨匠魯班、醫聖扁鵲、筆聖蒙恬、算聖劉洪、智聖諸葛亮、書聖王羲之、農聖賈思勰、文學評論鼻祖劉勰、愛國詞人辛棄疾/李清照、短篇小說家蒲松齡、抗擊倭寇的著名將領戚繼光、抗日第一儒將張自忠、北大校長傅斯年、行政院長孫運璿、東方學大師季羨林、諾貝爾獎得主丁肇中、海爾集團董事長張瑞敏、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等,都是齊魯文化熏陶出來的傑出代表。

錢穆指出:「中國各地區的文化興衰,時時在轉動,比較最能長期穩定的,應該首推山東省。代表中國正統文化精神的,首先應推山東人。」

所以,台灣及人商務諮詢股份有限公司「山東創業園」建議台灣創業者到大陸創業,應當在山東建立您自己的「事業根據地」,確保您的事業能夠「長期穩定」、「永續經營」。

台灣及人商務諮詢股份有限公司「山東創業園」可以協助台灣創業者在山東創業,主要包括:

一、山東個體工商戶設立的代辦;

二、山東個體工商戶的人力資源(勞動法)諮詢;

三、山東個體工商戶的社會保險的代辦;

四、山東個體工商戶的稅務輔導。

及人的創辦人朱襄陽律師於1990年即從台灣赴大陸求學,1993年即開始考察山東,並於2000年駐點山東。及人「山東創業園」的律師、會計師、設計師、顧問、專員、助理,每一位員工都如「及人」2字,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,充滿著愛心、信心、恆心、決心、耐心,展現出朝氣蓬勃的生機,真心誠意幫助台灣創業者在山東成功創業。

及人的「山東創業園」將與台灣創業者一起在山東「發家致富」。

希望及人的「山東創業園」能夠順利推動。祝福您在山東創業成功,也祝福台灣、山東經濟繁榮。

台灣及人商務諮詢股份有限公司「山東創業園」敬上

2014年3月1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