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9/5 - (🧡38 )

台灣19縣市創業園簡介

 一、辦公室的裝潢,很一般、很一般、很一般。絕對不是豪華設備。所以,請您不要享受「招待所」的價格卻要求我公司提供「五星級飯店」的裝潢。

 

二、創辦人朱襄陽,很土、很土、很土。他穿著很隨便,甚至穿涼鞋跟您打招呼。所以,請您不要苛責台灣創業園的老闆必須像劉德華一樣帥、一樣斯文、穿著得體。

 

三、我們的同事,老的很老,小的很小。但是,80%的員工都任職5年以上。所以,您大可以放心我們的專業服務。


四、台灣創業園是全台灣「借址營登」「點最多」的商務中心,在19縣市
100個據點。很抱歉,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尚未有據點。

 

五、我們的同事,每天都忙得跟陀螺一樣,轉啊轉,轉啊轉,轉啊轉。因為,我們有6,800家客戶。所以,如果我們一時間疏忽了您的需求、忘了回答您的提問,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。

 

六、我們「提供最便宜、最便宜、最便宜,但是最專業、最專業、最專業的服務。」所以,請您也不要再砍價了,砍價,真的沒意思了。

 

七、創辦人朱襄陽建立「台灣創業園」的核心的理念是助人成功為成功之本」。所以,有一天您創業成功了,就代表我公司成功了。您創業沒有成功,我公司就永遠不會成功。

 

八、「台灣創業園」如何幫助創業家成功?我們通過「六層起司漢堡」的方式提供服務,例如:「8大好康」台灣、中國大陸、香港」商標註冊免申請代理費「8網聯銷」等等,幾近於免費的價格讓創業家們享受各項服務,希望創業家能夠創業成功。

 

九、我們基於「六層起司漢堡」的經營理念,不斷創新,例如,研發:台北電話秘書、台北傳真秘書、馬來西亞轉運站、泰國轉運站等等。日後,不會更名為「七層起司漢堡」、「八層起司漢堡」、「九層起司漢堡」……。因為,要創新的服務實在太多了,所以,以後都統稱為「六層起司漢堡」。

 

十、「六層起司漢堡」的經營模式,本質是「會員制」。房租就是會員費。一旦繳納了房租(會員費)就可以享受N多服務,例如:免費2個月租金。這些「免費2個月」、「免費6個月」的營銷模式,有點兒像行銷學中的「試吃」。您「試吃滿意後再付款」。

 

十一、當然,您如果對我們的「六層起司漢堡」的經營模式不滿意,也可以「僅借址營登」。

 

台灣及人商務諮詢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

 

2015年4月6日出版

2016年3月15日更新

2017年10月3日更新

2018年8月27日更新

2019年7月2日更新

2019年11月8日更新

2020年3月1日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