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5 - (🧡16 )

從月球看台灣

登高望遠

台灣創業家如何在「網際網路時代」的大局中知彼知己、百戰不殆?如何在全球經濟迅猛發展但又混沌不明的潮流中開疆辟土、出將入相?「台灣創業園」創辦人朱襄陽指出:「最科學、快速、便捷、有效的方法,就是從月球看地球。因為,唯有攀登直上,直接站在月球看地球,才能俯覽無餘、綜覽全局,才可謂大視野、大境界。」

當你從月球看地球五大洲,你會發現,台灣是通往五大洲最快的地方。因為,台灣剛好是通往五大洲的正中心。我們從以下的3個案例來說明「台灣在來往全球五大洲的戰略位置」:

一、「台灣三大航運公司」(長榮海運、陽明海運、萬海航運)的貨櫃運能、營運貨櫃船數,加總起來,世界第一。

二、台灣的「中華郵政」國際快捷、國際e小包、國際包裹可以將貨物快速寄達五大洲,而且費用也遠比DHL、FedEx、UPS等便宜。

三、台灣可以培養出張忠謀、郭台銘、許文龍、施振榮、施崇棠、劉金標等等世界一流的企業家,其產品可以銷售到全世界,或在多個國家設立據點。

如果你懶得登上月球,你直接看一下「世界地圖」,也可以看見「台灣在來往全球五大洲的戰略位置」。台灣是不是在世界地圖的正中心呢?

全球佈局

「台灣創業園」創辦人朱襄陽為什麼一直鼓吹從月球上看地球、看台灣?為什麼一直強調全球戰略、全球視野?

創業與創新能在多大程度上改變這個世界?

究竟如何才能撥開「網際網路時代」的重重迷霧,看清大趨勢?

如果你已經是「台灣創業園」的客戶,應該已經深刻感受到創辦人朱襄陽的焦慮與急切。

「全球轉運站」始終尊重在地智慧

「全球轉運站」是您在實施全球戰略、全球佈局、創業創新、互聯網+、生態圈的「合作夥伴」。

我們擬在五大洲、近30個國家設立的「轉運站」主要是提供倉儲、分裝標貼、轉寄、行政秘書等4大功能的服務,而其所使用的是「國台語+當地國家的語言」,所適用的是當地國家的法律與習慣。

所以,「全球轉運站」的內部管控雖是「全球統一標準」,但是,卻是「始終尊重在地智慧」。

「始終尊重在地智慧」主要是為了體現「全球轉運站」對本地員工、本地客戶的尊重和理解。

所以,使用「全球轉運站」服務的創業家們,拜託你們,一定要「始終尊重在地智慧」。

幸福創業

創業家們日夜忙碌的辛勞與龐大的工作量很容易被局部現象所迷惑,看不到全局的整體,更看不到外面的廣闊世界;內心痛苦,想要跳脫這種生活,卻又無能為力。

創業家們只好怨天尤人,一怨台灣市場太小,二怨台灣GDP沒有特別高,三怨找不到利基市場,四怨找不到差異化,五怨找不到「真心誠意」的人來幫我(創業家),六怨找不到資金(活水)……。

登高望遠,淩生活之頂,鳥瞰世間的苦與樂,方能感受到自己其實活的很幸福。

因為,今天,創業家們可以不用再怨天尤人了,「從月球看台灣」,趕快到「台灣創業園」創業,趕快使用「全球轉運站」的服務,趕快實現你們自己心目中的「全球戰略」、「全球佈局」,趕快過上幸福的日子。

其實,你本來就活的很幸福。你本來就可以幸福創業。只要你「從月球看台灣」。只要你運用「全球轉運站」。